螯封嫩玉双双满,壳凸红脂块块香。一入高淳蟹满席,一口米酒唇留香。2019年9月11日下午15:00,“相约高淳 蟹逅慢城”第十九届中国·高淳固城湖螃蟹节新闻发布会,在金陵会议中心扬子厅盛大召开,高淳即将进入一年一度的“螃蟹时间”。据悉,今天的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媒体,引起了广泛关注。时值中秋,固城湖螃蟹素来以“早上市”而著称,今年更抢得中秋佳节先机,固城湖大闸蟹从高淳“爬”上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餐桌。

2019年固城湖螃蟹节发布会现场

2019年固城湖螃蟹节发布会,吸引了南京及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关注,固城湖螃蟹影响力越来越大。今年固城湖螃蟹又以“中国好品质”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。

19届固城湖螃蟹节活动现场

蟹如虎了解到,今年的高淳螃蟹节将开展一系列旅游、经贸、美食等活动,螃蟹节期间游客来高淳“有吃有玩”,更有国际慢城秋高气爽的美景。

高淳螃蟹节提前走入中秋节的餐桌

高淳水产批发市场已经陆续开始大闸蟹交易,固城湖螃蟹抢得今年中秋节的先机,成为大家中秋家宴上不可或缺的美食。膏腴蟹肥 等你来品膏腴蟹肥,高淳的高光时刻已来。亲朋相聚,快来一起畅享品蟹之旅。来高淳走一走看一看,感受下高淳的大美风光,探究一下固城湖螃蟹美味鲜甜的奥秘所在。